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学生第八、十党支部召开宗教政策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成洋           发布日期:2017-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确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9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第八、第十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宗教政策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乔海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郭成洋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李兆瑞和赵予同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有关宗教问题的相关政策和法规。随后乔海英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具体要求,并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共产党员除了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外,还要遵守党规党纪。大学生要正确认识宗教信仰和宗教活动的区别,我们必须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最后郭成洋老师通过身边的一些案例再次强调了加强宗教政策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掌握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正确对待我国宗教问题,也更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党章意识,明辨了政治方向,站稳了政治立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