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作者:伍景涛 徐鹏展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党史学习教育一直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5日在机电学院933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学习由支部曾令申同志主持。

曾令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主要从制定《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制定《条例》的若干个方面的总体考虑以及《条例》的主要框架与内容三个方面明晰了《条例》的内涵。他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年度工作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上,支部书记伍景涛同志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教育,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将在党的指导下,努力承担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用好革命博物馆、党史陈列馆、革命旧址等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与长效化。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