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关注国际形势发展,强化底线思维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学的国际视野,加深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理解,12月7日,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在N8118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学习由王睿同志领学。

照片2.jpg

王睿同志围绕当前之“形”、未来之“势”、应对之“策”三个方面对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进行分析。他说,目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我们所面临的国家安全问题和国际环境的复杂程度、艰巨程度明显加大,作为青年学生,更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持续发扬斗争精神,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底线思维能力和忧患意识,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和研究国际形势发展变化,提升自我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把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的中心思想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提升,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以知识武装自己,为国家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