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强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集创造伟力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德翼 刘柯男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126日,机电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习近平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强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集创造力政治理论学习,旨在让我们学习贺信精神,积极同西方文化进行交流,发挥自身优势 激发创造,更好地投身时代洪流 书写报国新篇章

【机电本科生党支部】习近平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强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集创造<span class=

北京时间10月21日电,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欧美同学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留学人员和留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习近平强调,新征程上,欧美同学会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强化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广集创造力。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爱国为民,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开放包容,投身创新创业创造时代洪流,助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业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贺信精神,高举留学报国旗帜,以满腔爱国热情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贡献力量。

周顺航同志谈到欧美同学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广大留学人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子怡同志谈到欧美同学会是党领导下的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人民团体,成立110周年,始终高举留学报国旗帜,为团结广大留学人员,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做出积极贡献。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努力提高自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广聚天下英才,集创造力。

赵紫怡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贺信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中西方文化交流与友谊的重视和支持。信中强调了欧美同学会在推动中西友谊与合作方面的作用,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这充分展示了中国政府对国际文化交流和人民往来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留学生回国发展的期望。它反映出中国政府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中西方友谊的愿望和努力。

新时代是呼唤人才,也是造就人才的大时代。文化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留学人员是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积极支持者和拥护者。欧美同学会作为中国留学人员的重要组织和平台,一直以来都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进一步推动欧美同学会发展,鼓励广大留学人员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和发展,展示留学生的才华和贡献。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