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

作者:秦泽倩 王晓阳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2024年3月5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强支部成员思想建设,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在机电学院9331开展了主题为“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重点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各界委员的亲切关怀和寄予的殷切期望。身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伟业的历史进程中,努力作出新的贡献。本次学习主持人为崔文博同志,支部各同志积极学习并参与讨论。


聚焦两会4.jpg


王晓阳同志谈到:“身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锤炼自身党性,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热心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不断努力锻炼自身本领,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聚焦两会3.jpg


编辑:秦泽倩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