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傅隆生 谢洪起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4日,应我院邀请,Bosch公司机电一体化工程师和主任研究员Ahmad Ali AL-Mallashi博士来我校交流,并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in Transition: Application of Sensing, Automation and Intelligence”的学术报告。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Ahmad Ali AL-Mallashi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述机电一体化在智能农业的发展状况,并以potato为例,详细讲解了智能机械在 Preparation, Planting, Monitoring, Harvesting四个方面的应用原理。重点讲解并用视频演示了potato的分选过程和分选原理。期间,Ahmad Ali AL-Mallashi博士演示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拍摄的智能农机的工作过程。报告结束后,Ahmad Ali AL-Mallashi博士热情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并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简介

  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于2007年和2010年从北海道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0至2014年为北海道大学博士后研究员。2014年至2015年任Amino Up Chemical 公司的研究与开发科学家。2015年至今,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任职Bosch公司机电一体化工程师和主任研究员,研究园艺和温室的智能化传感器网络系统,开发温度、湿度、CO2、太阳辐射等相关环境传感器,以及能够集成传感器与建立无线通信网关的传感器节点。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同时也是约旦工程协会机械工程部会员、日本农业机械协会会员和北海道多所大学的兼职讲师和客座讲师。已发表多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在讲解potato的分选

师生们认真聆听

Ahmad Ali Al-Mallahi博士热情回答学生的提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