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0次)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第一届第十次,2019年第10次)

12月24日,主任委员何东健教授主持召开第一届教授委员会2019年第10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客座教授聘任、陕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遴选,现纪要如下:

一、客座教授聘任事项

会议听取了何东健教授对赵春江院士和陈立平研究员的个人简介、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的介绍。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名誉教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聘任及管理办法》,会议认为赵春江院士和陈立平研究员的专业背景和学术水平符合我校客座教授的任职条件,建议学院聘任赵春江院士和陈立平研究员为我院客座教授。

二、陕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遴选

何东健教授介绍了《关于推荐陕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和岗位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院申报情况。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决定(根据得票数排序),推荐陈军教授、杨福增教授、朱新华教授、黄玉祥教授申报农业机械岗位专家,推荐王绍金教授申报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推荐姚义清教授申报农村能源环保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推荐宋怀波副教授申报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

参会人员:何东健 王绍金 郭康权 邱凌 杨有刚 陈军 朱新华 郭文川 胡耀华 崔永杰 李智国 姚义清 黄玉祥

请假人员:杨福增 张海辉

记录人员: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