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7次)

作者:黄玉祥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副主任委员王绍金教授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2022年第7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预聘制教师考核、直聘副高人选推荐,现纪要如下:

一、预聘制教师考核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陈煦个人情况、科研进展和取得成果等汇报,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认为陈煦达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预聘制教师考核目标要求,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二、直聘副高教师申请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对刘颖莹博士后个人情况、科研进展、取得成果,及学院人才引进考核小组和校外专家学术水平评价结果的汇报,会议认为刘颖莹博士后教育背景好,符合学院急需学科方向要求,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潜质,委员一致同意推荐刘颖莹直聘副高申请,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参会人员:王绍金 邱凌 陈军 朱新华 崔永杰 李智国 姚义清 韩文霆 李星恕 宋怀波 黄玉祥

请假人员:杨福增 郭文川

记录人员:宋怀波

2022年9月24日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