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1次)

作者:宋怀波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副主任委员王绍金教授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2022年第11次会议,主要议题纪要如下:

(1)黄玉祥汇报了近期拟引进人才目标任务相关情况,根据学院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学科布局以及亟须学科方向要求,教授委员会确定并一致同意两位拟引进人才的聘期考核目标任务。根据申请人个人意愿及学科特长,一致同意其中一人加入农情信息获取技术及装备研究团队,另一位拟加入团队经征求申请者意见后,建议由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2)黄玉祥就我院人才培育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同时,为了学院发展,对我院近五年可能晋升教授职称人员进行了梳理。教授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全局,一致同意相关培育计划人选和培育方案,并按照程序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3)黄玉祥汇报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人选相关情况。因原重点实验室主任何东健教授退休,根据学院整体安排,综合考虑学科及实验室未来发展需求,教授委员会一致推荐胡瑾教授为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主任,崔永杰教授、秦立峰副教授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并按照程序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崔永杰回避此议题)

(4)齐涛汇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农业智能装备工程专业负责人人选相关情况,因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何东健教授退休、新专业建设实际需求等原因,教授委员会一致推荐宋怀波担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黄玉祥担任农业智能装备工程专业负责人。(宋怀波、黄玉祥回避此议题)

(5)王绍金介绍了我院引进人才李智国聘期考核相关情况,李智国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近五年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教授委员会认为,李智国在聘期间完成了聘期考核任务,经无记名投票,教授委员会同意其通过聘期考核,并按照程序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李智国汇报后回避此议题)

(6)王绍金教授介绍了我校客座教授陈立平研究员续聘相关事宜。教授委员会一致认为,陈立平研究员在上一轮聘期内取得了良好的教书育人效果,为我院学科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持,一致同意续聘陈立平研究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按照程序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参会人员:王绍金 黄玉祥 邱凌 崔永杰 杨福增 朱新华 李智国 姚义清 韩文霆 李星恕 宋怀波

请假人员:陈军 郭文川

记录人员:宋怀波

2022年12月1日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