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1次)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主任委员何东健教授主持召开第一届教授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工作实施方案》,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教授对学校和学院开展引进人才试点工作的相关介绍,黄玉祥教授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会议认为,学院引进青年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直聘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等人才,对加强我院师资水平,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委员围绕引进岗位、各层次引进人才聘任条件、聘期待遇、聘期职责、聘期及聘期考核、人才引进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一致同意修改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参会人员:何东健 王绍金 郭康权 邱凌 杨有刚 朱新华 郭文川 胡耀华 李智国 姚义清 黄玉祥 杨福增

请假人员:陈军 张海辉 崔永杰

记录人员: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