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9次)

作者:宋怀波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副主任委员王绍金教授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2022年第9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报和直聘副高引进人才目标任务确定,现纪要如下:

一、仲英青年学者项目

黄玉祥对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基本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申请人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分别听取了朱铭强、傅隆生两位候选人的个人情况汇报,各位委员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一致推荐傅隆生为我院候选人,并按照程序上报。

二、直聘副高引进人才目标任务书确定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对尉鹏亮博士个人情况、科研进展、取得成果,及学院人才引进考核小组和校外专家学术水平评价结果的汇报。会议认为尉鹏亮博士教育背景好,符合学院亟需学科方向要求,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潜质,教授委员会确定并一致同意尉鹏亮博士的聘期考核目标任务,根据申请人个人意愿及学科特长,一致同意其加入农情信息获取技术及装备研究团队。

参会人员:王绍金 黄玉祥 陈军 邱凌 杨福增 郭文川 朱新华 李智国 姚义清 韩文霆 李星恕 宋怀波

请假人员:崔永杰

记录人员:宋怀波

2022年10月26日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