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第一届第一次,2019年第1次)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会议纪要

5月8日下午,学院举行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大会及第一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83名科教人员参加会议。经大会选举(根据得票数排序),依次选举郭康权、陈军、何东健、黄玉祥、杨有刚、王绍金、杨福增、郭文川、崔永杰、朱新华、邱凌、胡耀华、张海辉、李智国、姚义清等15人为第一届教授委员会成员。经学院提名,何东健教授担任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东健做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二是认真履职,将团结和带领教授委员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大事项方面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第二阶段,主任委员何东健教授主持召开第一次教授委员会会议,并提名王绍金、陈军担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玉祥担任教授委员会秘书,经与会委员投票,一致同意上述提名。王绍金、陈军、黄玉祥和当选的其他委员先后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名单:

主 任 委员:何东健

副主任委员:王绍金 陈军

秘 书:黄玉祥

委员:何东健 王绍金 郭康权 邱凌 陈军 杨福增 郭文川 杨有刚 胡耀华 张海辉 朱新华 崔永杰 黄玉祥 姚义清 李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