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2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第一届第二次,2019年第2次)

6月6日下午,主任委员何东健教授主持召开第一届教授委员会2019年第2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和陕西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调整,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陈军教授关于2019年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王绍金教授提议陈军教授牵头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与会委员一致同意。会议要求,申报材料要整合我院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学科的相关优势资源,突出农机装备、车辆工程等方面的特色,集中精力做好申报工作。

二、陕西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郭康权教授关于陕西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15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的介绍。与会委员讨论了中心建设的主要内容、研究人员论文署名等问题,并一致同意推荐王绍金教授担任新一届陕西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并上报学校审定。

参会人员:何东健 王绍金 郭康权 杨福增 陈军 邱凌 杨有刚 朱新华 李智国 姚义清 黄玉祥

请假人员:郭文川 胡耀华 张海辉 崔永杰

记录人员: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