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纪要(2022)第7次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统一战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规范校外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在学校兼职工作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标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力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做好统一战线事件应急处置和校外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兼职工作,是当前高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要妥善处置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维护学校安定的政治局面和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

领学:马志宏 刘小峰 马香丽

二、审议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汇报。

会议认为,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暨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选举结果符合程序,与会委员一致同意21个党支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办公室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各支部换届工作的要求,做好换届结果的批复和报备工作。

汇报:刘小峰

三、研究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双创”项目、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事宜

会议学习了学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的文件精神。

会议决定,学院党委申报党建标杆院系;推荐机械工程教师党支部、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申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推荐专硕第三党支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申报样板党支部。鼓励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申报党建项目,学院党委办公室做好协调组织和服务工作。

汇报:齐  涛

四、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系主任、副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系主任、副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汇报:黄玉祥


参会:齐    涛 黄玉祥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李群卓

列席:贺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