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第3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417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补充规定》

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校党发[2017]67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补充规定》(校党发[2020]21号)。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应认真学习,明确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具体要求和相关规定,完成所有的学习内容;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中心组学习的参与率;积极交流研讨,保证学习质量。

领学刘小峰


二、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校党发[2020]24号)。

会议强调,学校两级党委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是按照党中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的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学院党委严格按照相关学习规定和学习内容,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活动。

领学:刘小峰


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了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要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以及监督追责情形,涵盖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学习贯彻,着力落实执行。党委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决不能将两者割裂开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自觉发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表率作用。

领学:马志宏

重点发言人:闫小丽  李敏通


四、审议《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学院党务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

汇报


参会: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群卓

列席:王绍金        黄玉祥   贺克勇  贺喜莹 马香丽

请假:张海辉(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