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第5次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18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学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这一专题,对我们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有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将全面深化改革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高举改革旗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大刀阔斧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生动局面,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新,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鲜明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

领学贺克勇

重点发言人:李群卓 贺喜莹

二、审议接收李亿豪等2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贺喜莹、李晶、李群卓、杨展硕、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朱悦同志分别对李亿豪等28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和支部研究意见的汇报。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并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敦泽峰刘泽马锦程胡宸玮李亿豪,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翟雪东、戴建龙、杨浩东、李舒雅,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解正雄、刘祥森、黄永文、杨烨、杨智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春堃、杨承霖、王豪、马旭东、朱海军、王超,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杨淇盟、杜超、李晔,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王悦伟、袁妁、杨珍,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王府,农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周晶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汇报:贺喜莹、李晶、李群卓、杨展硕、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朱悦

审议胡翔等32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听取了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杨展硕、李明月、马香丽同志分别对胡翔等3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各党支部会议决议的汇报。经会议讨论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胡翔、龙智、闫哲,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刘天和、邓一飞、隆星月、陈韶宇,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廉硕、李萍、刘砥柱、张鑫、赵雄、李嵘、刘天悦、冯俊青、张炜,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陈怡纯、刘洋、孙丽娟、李思睿,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张泽众、郎国栋、王露、郑颜林、林丰山、白一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绍襄、胡岐杰、王镱潮,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何云生、刘强、方东根等3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汇报: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杨展硕、李明月、马香丽

四、通报2020年学院无党派人士推荐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学院无党派人士推荐工作的汇报。

会议从参政议政愿望和能力、社会贡献和影响等综合因素考虑,同意推荐朱新华教授、胡瑾副教授为无党派人士,并上报学校。

会议指出,新时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用是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高校中都是各学科的骨干,带头人,应该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切实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汇报:刘小峰

五、审议学生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结果

会议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的汇报,研究同意各学生党支部的委员增补选举结果,学院党务办公室按照基层组织选举程序,做好发文上报工作。

会议指出,委员变动大是学生党支部的一大特点,在日常管理中,各党支部应注重支部委员的培养、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汇报贺喜莹

六、审议《机电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学院党务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汇报:戴

参会:戴  军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群卓

列席:衣雪梅 贺喜莹 马香丽 李  晶 周勤勤 杨展硕 李明月 朱  悦


编辑:贺喜莹     终审:戴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