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纪要(2022)第3次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3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党组织挂靠事宜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党组织挂靠的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党组织临时挂靠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业工程教师党支部,接受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管理。党委办公室按照陕西省科协相关要求,及时上报。

汇报:齐  涛

二、审议“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推荐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按照“尊重党支部意见、考虑年龄和性别结构、覆盖基层单位数广”的原则,提名推荐李兴旺等36人为校第四届党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陈红等16人为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党委办公室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学校。

汇报:齐  涛


参会:齐  涛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李群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