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十九期)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相关文件

会议研究审议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三级及其以下岗位聘用条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岗位第五轮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岗位第五轮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第五轮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工勤岗位第五轮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等文件,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完善后上报学校审核备案,并按照学校审核意见,做好第五轮岗位聘用的组织实施工作和聘期目标任务签订工作。

汇   报:马志宏

二、审议李智国教授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引进人才李智国教授聘期考核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李智国教授的聘期考核结果合格,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汇   报: 黄玉祥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人才队伍建设方案》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方案》的汇报,经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该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学校。

汇   报: 黄玉祥

四、研究聘任陈立平研究员客座教授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聘任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陈立平研究员为学院客座教授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聘任陈立平研究员为学院客座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备案。

汇报:黄玉祥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