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十五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戴军同志主持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郭文川等22名教职工为学校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选;推荐郭文川等3名教职工为2020年度学校先进个人评选;授予电信工程系等3个单位为2020年度学院先进单位;授予郭文川等10名教职工为2020年度学院先进个人。名单如下:

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校级优秀人选(22人):

郭文川 宋怀波 李智国 朱铭强 傅隆生 胡瑾 王东 朱琳 赵娟

史颖刚 杨蜀秦 闫锋欣 李群卓 刘洪萍 刘利  张佐经 奚海莲 马香丽宋玉玲  翟梦群  卫武权  何晋普

2020年度教职工校级先进个人人选(3人):

郭文川 朱铭强 奚海莲

2020年度学院先进集体(3个):

电信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先进个人(10人):

郭文川 朱铭强 傅隆生 胡瑾 闫锋欣 赵娟 李群卓 奚海莲 翟梦群 卫武权

会议认为,考核办法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起到了激励和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的作用。但也存在考核指标内容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不相适应,有些考核方法存在缺陷等问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对三年考核评价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结合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系统修订完善考核指标体系。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 贺克勇 闫小丽 闫锋欣 张佐经 杨蜀秦 张军昌 韩 冰 张 炜 奚海莲 严 欣 栗 华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