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三期)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副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认为,因受疫情影响,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由刘小峰同志牵头、宋怀波同志配合,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的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指标任务。

会议决定,在就业工作经费预算方面给予一定的倾斜。

汇   报:刘小峰

二、研究科研管理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增加科研管理辅助人员及改善科研管理办公条件的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调整科研管理办公室1间,配备科研兼职管理人员1名,科研兼职管理人员薪酬按1000元/月发放,费用从年度综合奖励中支出。

汇   报:韩文霆

三、研究山地微型土槽运行管理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部苹果全程化科研基地、农业农村部北方装备科学观测站急需增设山地微型土槽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中心实验室王翔同志兼管山地微型土槽大型设备,其他实验室工作任务不变。按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兼职薪酬,费用从年度综合奖励中支出。

汇   报:韩文霆

四、研究教职工辞职事宜

会议听取了机电工程系教师胡亚洲辞职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胡亚洲的辞职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后续的工作安排。

汇   报:黄玉祥

五、研究《工程制图(甲)》课程组电脑升级事宜

会议听取了《工程制图(甲)》课程组办公电脑升级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对该课程组的4名教师办公电脑进行升级,费用预算控制1万元内,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做好有关工作。

汇   报:黄玉祥

六、研究9104机房电脑升级事宜

会议听取了对9104机房的电脑硬件系统进行升级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由于9104机房的电脑使用年限较长,为保障正常的教学需求,同意对机房的60台电脑硬件系统进行升级,总费用控制在4万元专业,所需费用列入2022年学院事业运行经费预算。

汇   报:黄玉祥

七、研究搭建科研产品展示棚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搭建科研产品展示棚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搭建科研产品展示棚和硬化山地土槽实验室东场地。费用约25万元,列入学院2022年事业运行经费预算。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备基建规划委员会审批。

汇   报: 马志宏

八、研究博士研究生郝伟转导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博士研究生郝伟申请转导师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其转导师的申请。从有利于导师科研及学生发展的角度考虑,建议学生自行联系拟接受导师,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并做好后续工作的跟踪、落实。

汇   报:宋怀波

九、研究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2022年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分配方案。研究生办公室认真核对相关数据,如有增量指标,优先考虑替补名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并做好解释工作。

汇   报:宋怀波


参   会 : 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 :贺克勇


2022年3月12日


编辑:贺克勇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