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党委书记齐涛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

根据学校党委会意见,黄玉祥同志临时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会议决定,黄玉祥同志负责人事人才、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本科教学、教师及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本科生招生(业务),分管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联系机械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其他领导的分工不变。

汇报:齐涛

二、研究教师选聘结果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关于教师选聘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选聘西北工业大学谢静哲博士为拟聘教师人选,安排在机械工程系教学科研岗。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并报送学校人事处报批。

汇报:黄玉祥

三、审议G3 、G4期刊目录

会议听取了经教授委员会评议遴选的学院高质量期刊G3、G4指导目录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学院高质量期刊G3、G4指导目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韩文霆

四、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政策解读、申请答疑及文本复核审查等工作,全程做好基金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

汇报:韩文霆

五、研究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筹备情况

会议听取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同意与信息学院合办分论坛。

汇报:贺克勇

六、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稿)》

会议听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稿)》修改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稿)》修改意见,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马志宏

七、研究网站监管事宜

会议听取学院网站信息整改问题的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按照学院网站监管职责,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学院网站运维工作的监管及新闻稿件等的审核把关工作。

汇报:齐涛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