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二十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2019年 第23期)

2019年11月15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稳定安全管理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稳定安全(实验室安全)工作规则》、《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实验室(工训车间)安全管理及使用责任的意见》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等三个文件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个文件,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印发实施。

会议强调,稳定安全工作是做好学院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稳定安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对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稳定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对因疏于管理,造成稳定安全事故的责任单位和个人,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

二、确认部分科研团队用房调整结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部分科研团队用房调整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院《公用房屋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及公用房屋定额核算标准,结合部分科研团队用房使用需求状况,对暑期未调整到位的科研团队用房进行了后续调整,调整结果如下:

一是将9C02室(124平方米)调整到农产品储运保鲜和加工装备与技术研究团队;二是将办公楼9204室(130平方米)调整到农业部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农业机械智能化技术研究团队,并纳入重点实验室管理;三是由于果园作业机械研究团队新进副高职称人员等原因,决定给该团队增加1间(16.83平方米)的研究生学习用房;四是由于学院现有的公用房资源条件不能满足保护性耕作机具与深松技术研究团队提出的置换科研用房的要求,决定暂缓调整,等条件成熟后予以优先考虑。

调整后的房屋维修检修费用,按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7期)执行,不在学院规定范围的维修检修费用由团队自行解决。

会议对以上结果予以确认。

三、确认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人员招聘结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办公室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人员情况汇报。

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办公室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最终确定聘用王昊雨同志、段松同志和李芬芬同志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分别从事日常事务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和会议室管理维护工作。

会议对以上招聘结果予以确认。

四、研究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值班费用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值班费用等事项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决定:辅导员(含兼职辅导员)移动通讯费,按100元/人 月标准发放,全年按12个月计发,费用在年底自筹津贴中列支;学生工作队伍加值班费用,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值班、加班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大学生“齿轮”学习工程教师指导费,按照100元/时标准执行,费用在年终奖励绩效津贴列支。

会议明确:因工作需要加值班的,行政方面由院长审批,党务和学生工作管理方面由党委书记审批。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