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带领专家走出校园,多与企业、高校交流合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充分发挥学院的组织作用,用好“一院一策”“人才试点单位”政策,加快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领   学:齐涛

二、研究教授委员临时负责人及秘书建议人选

因职工退休及领导职务变动。经会议研究,在教授委员会换届之前,决定由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绍金教授临时主持教授委员会工作,建议由教授委员会委员宋怀波教授担任秘书。

汇   报:齐涛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并报学校计划财务处备案。

汇   报:韩文霆

四、研究科研助管有关事宜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为加强科研管理工作,经会议研究,聘任伍丹同志为科研助管(兼),兼职补助为2200元/年,费用从年底奖励性绩效(或横向经费管理费)中支出。

汇   报:韩文霆

五、研究推荐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人选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情况汇报,同意郭文川教授申报,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程序上报。

汇   报:黄玉祥

六、研究推荐陕西省创新人才人选

会议听取了2022年陕西省创新人才申报情况,通过李江副教授申报,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程序上报。

汇   报:黄玉祥

七、审议教师选聘结果

审议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及教授委员会提交会议研究的教师选聘结果。经会议研究,同意选聘西北工业大学徐法虎博士为预聘制教师,在机电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加入韩文霆科研团队;同意选聘上海交通大学刘颖莹博士后,建议直聘副教授职称,在机电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加入胡瑾教授科研团队。综合办公室按要求将材料上报学校。

汇   报:黄玉祥

八、研究汽车拉机实验室公共空间修缮事宜

会议听取了汽车拖拉机实验室公共空间修缮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该方案,修缮经费预计12万,由教学公务费支出。

汇   报:马志宏

九、研究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对照2022学院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汇   报: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十、研究与山东烟台校友会共建就业创新基地

会议听取了与山东烟台校友会议共建就业创新基地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共建就业创新基地,决定由刘小峰同志负责此项工作。

汇   报:黄玉祥

十一、研究变更研究生导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2021级研究生曹欢因身体原因申请变更导师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其变更申请,学院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汇   报:宋怀波

十二、审议教师业绩评价指标体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系列业绩评价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益性项目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评价办法》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办法》等四个办法规定,学院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发文。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2年9月24日


编辑:贺克勇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