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戴军同志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会议研究,学院党政班子分工如下:

戴军:主持学院党委、行政工作。负责人事人才管理、财务、制度建设、管理体制改革。

马志宏:协助书记、院长工作,负责行政日常事务、行政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国有资产、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及学院网站建设,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

刘小峰:协助书记、院长工作,负责党务日常事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会、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指导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

黄玉祥:协助院长工作,负责本科教学、教师及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分管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

韩文霆:协助院长工作,负责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合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学术交流。

宋怀波:协助院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

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

汇报人:戴军

二、审议2021年学院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安排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事业发展核心指标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

汇报人:马志宏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

汇报人:刘小峰

四、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

汇报人:刘小峰

五、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经费收支预算》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经费收支预算》,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人:马志宏

六、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学科经费预算》

会议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学科经费预算》,2021年学院共分配学科建设经费41万元,其中学院自主学科建设经费31万元,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培育经费10万元(机械工程学科培育支持项目)。会议研究经费安排如下:①一流专业建设预算6万元,用于支持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调研、论证相关费用;②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项目预算15万元,设立3-5项人才培育与成果转化项目,用于支持机械工程(不少于2人)、智能农机装备相关领域具有较大潜力的青年科研人员开展相关研究和成果转化项目的相关支出;③智能装备集成创新实验室预算20万元,用于购置机器人通用平台,通过2-3年的持续建设,提高我院智能控制和机器人工程实验条件水平。

党政综合办公室将学科经费预算计划上报发展改革处,并做好落实工作。

汇报人:黄玉祥宋怀波

七、研究学院事业经费支出审批事项

会议研究,学院事业经费支出审批为:各业务范围内经费支出由各分管领导负责审批,综合类经费的支出戴军同志负责审批;单笔经费总额在5000元以上的由戴军同志审核;凡是支付劳务费、加班费、值班费、招待费的需经纪委委员马志宏同志审核后方可报销。

汇报人:戴军

八、研究学院本科教学秘书建议人选

会议听取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学院教学秘书招聘工作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葡萄酒学院张艳芳同志来学院工作,安排在本科教学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人事调动手续。

汇报人:贺克勇

九、研究采购机械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支撑软件及咨询服务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采购机械工程认证所需支持软件及咨询服务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其采购申请,采购工作由党政综合办公室牵头负责,所需费用9.5万由学院教学专项经费中支出。

汇报人:马志宏

十、学习学校处级单位年度综合考评办法及党建考核办法

会议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修订)》《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将文件精神吃透、搞懂,对照工作做好落实。

领学人:马志宏 刘小峰

十一、通报2021年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2021年就业工作进展的汇报,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大事,学院班子成员都要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支持就业工作的开展、落实。

汇报人:刘小峰

十二、研究学院办公区卫生间提供手纸事项

会议听取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给学院办公区卫生间提供手纸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给学院办公区的26间卫生间提供手纸,所需费用由学院公务费列支。

汇报人:贺克勇


参会人员: 戴 军 马志宏 刘小峰黄 玉祥 韩文霆 宋怀波

列席人员: 贺克勇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