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十五期)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9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创建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以政策目标为导向,积极引导培育黄大年式教学团队。

 汇   报:齐   涛

二、研究教师校外兼职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杨山举同志申请在西安氢启未来科技公司、启承悬浮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兼职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杨山举同志的校外兼职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学校人事处备案。

汇   报:齐   涛

三、听取学院学科、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学校审核调整后的学院学科、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院要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与协调,让教师充分了解学校有关政策措施,严格按学校采购政策做好采购工作。

汇   报:黄玉祥

四、研究2023年进人计划

会议听取了各系建议的2023年进入需求计划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确定学院2023年进人需求计划为10人,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上报学校。

汇   报:黄玉祥

五、审议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   报:宋怀波

六、研究第五轮岗位聘任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三级及其以下岗位聘用条件(征求意见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岗位第五个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岗位第五个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第五个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工勤岗位第五轮聘期基本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该征求意见稿,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下发院属各单位征求教职工意见。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毛勇鹏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