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十二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史编写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郭康权教授关于院史编写进展工作的汇报。

会议认为院史编撰工作组在前期做好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编撰工作组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决定在院史中,对建院以来在学院工作期间晋升的正高职称和担任党政正职人员做简要介绍,其他人员以名录或名册的形式体现。同时规定集体、个人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奖项编入院史。该项工作由党政综合办公室张军厂和段松两位同志协助完成。

汇报人:郭康权

二、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报人:李明月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工作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会议强调,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推免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汇报人:黄玉祥

四、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送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审阅通过后,上报学校。

汇报人:戴 军

五、 审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报人:戴 军

六、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报人:戴 军

七、研究教学秘书岗位人选选拔任用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教学秘书岗位空缺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学院综合办公室按《西北农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做好教学秘书招聘工作。

汇报人:陈 军

八、审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教授委员会提交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草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并报科学技术研究院备案。

汇报人:王绍金

九、审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引进青年副教授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教授委员会提交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引进青年副教授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草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并报人事处备案。

汇报人:王绍金

十、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报人;马志宏

十一、研究宋怀波同志申请辞去院长助理事宜

会议听取了宋怀波同志辞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的申请报告,经会议研究,同意宋怀波同志辞去院长助理的请求,同时会议对宋怀波同志在担任院长助理期间为学院所做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决定。在分管科研业务的副院长未到任前,学院科研工作暂由王绍金同志代管。

汇报人:王绍金


参会人员: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请假人员:刘小峰

列席人员:宋怀波  贺克勇  郭康权  李明月  严   欣   栗   华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