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二十四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 第24期)


2019年12月18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康康同志申请离职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农业工程系预聘制教师康康同志申请离职的情况汇报,考虑到康康同志的实际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康康同志的离职申请,办公室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二、 审定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该总结及工作要点。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三、 审定学院2019年公用房屋收费方案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2019年公用房屋收费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会议明确,由于学院房屋调整8月底结束,学院调整后使用时间从2019年9月1起执行,对公用房屋收费、补贴标准按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用房屋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执行,科研用房使用费以科研平台(团队)为单位统一收取, 办公用房收费按个人收取。

四、 研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会议听取了陈军同志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学院2018、2019年共获批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项目18项,因学校无经费支持,经会议研究,学院给每个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资助3000元,由学院事业费用支出。

五、 审定学院2020年就业目标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确定学院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目标为83%,年终就业率目标为88%,办公室按规定上报学校。

六、研究客座教授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海辉同志关于我院客座教授赵春江同志、陈立平同志聘期已满,需要从新申报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拟继续聘请赵春江同志、陈立平同志为我院客座教授,办公室按规定上报学校审批。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张海辉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黄玉祥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