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十八期)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副院长黄玉祥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汇报。

会议决定,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以业绩量化考核为基础,突出个人和部门实绩为导向的年度考核结果认定,以及评选院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遴选推荐校级先进个人的基本原则。

汇 报:马志宏

二、研究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人选

会议听取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推荐戴佳燚等6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人选,许兴时等2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干部人选;同意推荐谷晓彤等15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许兴时等10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干部人选;决定授予刘奕坤等11名同学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辛刚等4名同学为院级优秀毕业生干部荣誉。学生办公室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汇 报:刘小峰

三、研究学生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郭仕祺、王阔翔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郭仕祺、王阔翔两位同学外出聚会饮酒至深夜,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坏影响,为了教育本人,严格纪律要求,学院决定对郭仕祺、王阔翔两名同学给予院内通报批评。

汇 报:刘小峰

四、传达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记李兴旺书记在讲话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头明纪法、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二是带头敢担当、立“标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带头讲政治、追“高线”,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院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会议为契机,认真反思通报的典型案例情况,准确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实际工作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

汇 报:齐 涛

五、略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