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二十五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年 第25期)


2019年12月24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该办法,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印发实施。

二、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益项目指标体系》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益项目指标体系》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该指标体系,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印发实施。

三、安排布置2019年教职工考核及校院两级先进评选工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及校院两级先进评选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办公室抓紧安排部署,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考核及评选工作。

四、审议学院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二要加强对目标任务的过程管理,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五、审议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工作经费预算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情况汇报,并对12月31日举办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所需经费进行研究,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经费预算方案。会议要求,学生的奖品发放,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奖品所需经费从学院事业费中支出,专家工作量和评审费用,在年底职工考核和奖励津贴中予以考虑。

六、研究学院领导联系各系(室、中心)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联系各系(室、中心)制度,经学院研究:王绍金同志联系农业工程系,戴军同志联系机械工程系,黄玉祥同志联系机电工程系,张海辉同志联系电信工程系,刘小峰同志联系车辆工程系,马志宏同志分管综合办公室,陈军同志分管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

七、研究增加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程宁宁薪金事项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增加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程宁宁同志薪金的汇报,会议认为程宁宁同志在学院教学办公室从事管理工作多年,工作兢兢业业、表现优秀,会议决定,从2019年12月起适当增减提高程宁宁同志薪金,标准为3500元/月。

八、传达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

 戴军同志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以身作则,提升办学治院水平,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师生员工勤奋工作,为我国农业科教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九、安排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戴军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学校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遵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整治违规收送礼金行为。会议要求,本周三教职工政治学习中,增加有关警示教育的内容,教育教职工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

十、研究解除李虎虎等16名学生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解除学生李虎虎等16名学生旷考处分的情况汇报,经学院研究,建议解除李虎虎、苗长健、叶育鑫、顾赛亮、张锦堂、元奕丁、郑海洋、任永威、蒋超、王文武、张兆祺、林睿杰、丘远露、许江涛等14名同学警告处分,孟翔鹏、张金龙2名同学严重警告处分。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

十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物资设备采购办法》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物资采购办法》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印发实施。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贺喜莹 闫小丽 李星恕 闫锋欣 朱  琳  秦立峰 王转卫 张军昌 韩 冰 翟梦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