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院长戴军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2年教师选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2022年学院需求师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选聘教师为5名,在选聘名额已满的情况下,如另有特别优秀人选,可与学校人事处协商,适当增加1—2名教师选聘计划。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到各系做好充分调研论证工作,依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不断加强精准选聘教师工作。

汇报人:黄玉祥

二、研究2021年10月份教师选聘面试人选

会议听取了参加2021年10份教师选聘面试人选审核情况。

会议研究,同意西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波博士,大连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宁一高博士,吉林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曹景伟博士参加学院组织10月份教授选聘面试。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以上3名博士的面试组织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进一步规范选聘教师标准和工作程序,不断提高选聘教师的质量。

汇报人:黄玉祥

三、研究农业机械实验室布局调整和机制专业教学实验室修缮方案

会议听取了农业机械实验室布局调整和机制专业实验室修缮事宜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农业机械实验室布局调整和机制专业实验室修缮方案。

会议决定,由齐涛同志牵头,黄玉祥、韩文霆、马志宏等同志协助,作好教学科研仪器的搬迁调整、实验室墙面、地面、灯具和门窗等维修改造,以及实验室展板、研讨区的定制和布设工作,为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好基本保障。

汇报人:黄玉祥

四、研究学校青年拔尖 A1人选及青年拔尖B2岗位人选条件

会议听取教授委员会遴选推荐的青年拔尖A1岗位人选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姚义清教授为我院学校青年拔尖A1岗位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学校青年拔尖B2岗位遴选条件意见。

会议原则通过青年拔尖B2岗位遴选条件。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对青年拔尖A1岗位人选姚义清同志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议后,与青年拔尖B2岗位遴选条件一并上报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汇报人:韩文霆

五、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实施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汇报人:刘小峰

六、略

七、通报中秋节、国庆节职工福利采购情况

会议听取了中秋节、国庆节教职工福利采购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中秋节、国庆节福利按425元/人标准执行,其中扶贫消费人均不低于350元。

汇报人:刘小峰

八、研究调整研究生科研创新奖经费预算

会议听取了申请增加研究生科研创新奖预算的情况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所需经费从研究生教育教学经费中支出。

汇报人:宋怀波

九、研究增设机械工程专硕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增设机械工程专硕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增设机械工程专硕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岗位,并决定黄玉祥同志为机械专硕智能农机装备项目负责人,郑智旗、余克强为秘书,同时余克强继续兼任农业工程专硕学科点秘书。

汇报人:宋怀波

十、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及管理办法(暂行)》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及管理办法(暂行)》修订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汇报人:宋怀波

十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实施细则(修订稿)》

会议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实施细则(修订稿)》修订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汇报人:宋怀波

十二、研究增加智能农机装备专硕推免指标

会议听取了增加智能农机装备专硕推免指标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增加智能农机装备专硕推免指标。党政综合办公室会征求教授委员会意见后,择机实施。

汇报人:宋怀波


参    会:戴    军  齐    涛  马志宏  刘小峰  黄玉祥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尹云彦  严    欣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