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2020年 第3期)


2020年3月9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办公室关于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该目标任务,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学校。

二、 审议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工作计划,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实施。

三、 审议学院2020年学院重点改革任务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重点改革任务工作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重点改革任务,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对负责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思考,制定工作方案、落切抓好落实,力争学院安排的20项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

四、 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史(1946-2020)编纂事宜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史编纂(1946-2020)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实施。会议明确,学院院史编纂工作由黄玉祥同志负责,聘请郭康权教授为编纂工作具体负责人(补助为2800元/月),编纂工作的相关费用均在学院院史编纂工作专项经费中支出。

五、 通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报,2020届毕业生总计466人,截止3月2日统计,就业率为51.50%,其中本科生408人,就业率49.02%,硕士生49人,就业率77.55%,博士生9人,就业率22.22%,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院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六、 通报并研究未返校教职工有关意见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对未返校教职工的情况通报,学院对未返校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买不上机票未返校的教职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抓紧订购机票,争取早日返校;在外看病未返校教职工,在治疗的同时,做好居家办公;其他教职工,要克服困难,按时返校;切实做好随时开学的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