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戴军同志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办法(修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物资设备采购办法(修订)》,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并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汇报人:马志宏

二、通报“山地微型农机装备——土壤系统与液压综合实验平台”设备采购合同执行情况

会议听取了“山地微型农机装备——土壤系统与液压综合实验平台”设备采购合同执行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在合同执行过程中要总结经验教训,加强规范化管理,积极沟通,促使合同尽快执行。

汇报人:马志宏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办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并报学校备案。

汇报人:宋怀波

四、 研究研究生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3名研究生由于导师聘期已满,不再招收研究生,申请变更导师的情况汇报,根据学生和导师的意愿,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博士研究生谭晨佼同学的指导教师变更为宋怀波教授,博士研究生姜立志同学、硕士研究生贺磊磊同学的指导老师变更为傅隆生副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汇报人:宋怀波

五、 研究增加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段松同志薪金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增加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段松同志薪金的汇报,会议认为段松同志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表现优秀,会议决定,从2021年4月起适当增加段松同志薪金,标准为3500元/月。

汇报人:宋怀波

六、 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目标任务建议》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21年度就业目标任务和就业工作月报表的通知》要求,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学院确定2021年度最低初次就业目标为84.6%,年度最低年终就业目标为87.1%。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汇报人:刘小峰

七、 研究组织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歌唱展演活动经费预算情况

会议听取了学院《关于组织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歌唱展演活动经费列支报告》及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原则同意工作安排及经费预算29500元。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活动购置服装费11000元由学院部门工会经费列支,视频录制、录音合成等其他费用由学院公务费列支。

汇报人:刘小峰

八、 研究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人选事宜

会议听取了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选配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刘利同志辞去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请求,聘任牛子杰同志为机电工程系副主任。

汇报人:戴军


参会人员: 戴   军   马志宏   刘小峰   黄玉祥   韩文霆   宋怀波

列席人员: 贺克勇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