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十六期)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7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推广实际,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领   学:齐    涛

二、研究系主任、副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通过了党政综合办公室提交的学院系主任、副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换届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工作方案组织好主任、副系主任换届工作。

汇   报:马志宏

三、分析研究2022年度完成学院目标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各分管领导关于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师资选聘(含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对照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指标,认真分析研究,对完成情况不好的业绩指标要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力争各项目标任务指标顺利实现。

汇   报:黄玉祥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四、通报确认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经费支出情况

经会议研究审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筹备等费用支出情况。其中,现场考察线上直播服务外包费3.9万元,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实验室视频制作服务外包费1.08万元,图书馆、大学物理、工训中心铸锻焊、大学生科创等实验室视频制作(按专家要求增加录制)服务外包费3.96万元,学生劳务费1.5万元,上述经费从学院自主教学改革项目经费中支出。汽车拖拉机实验室安全通道墙维修改造费等8.3万元,办公区无线网升级改造人工费等约1.72万元,汽车拖拉机实验室通道安装灯具及插座等费约1.92万元,从学校下达的机电专业实验室维修专项支出。购置汽车拖拉机实验室通道工作位位及热水器费约1.3万元,购置车辆工程实验室桌椅柜子及热水器约2.67万元,临时农机具简易棚维修改造费4.95万元,学院内环境整治费0.4万元,从教学公务费中支出。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毛勇鹏

2022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