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三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7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杨鹏同志申请工作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杨鹏同志申请校内调动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杨鹏同志调动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做好工作交接手续。

汇报人:刘小峰

二、审议《学院2021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1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实施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按程序报送教务处,并组织做好相关工作。

汇报人:陈军

三、 审议《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实施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按程序报送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并组织实施好该项工作。

汇报人:王绍金

四、 审定调整充实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的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调整充实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增补韩文霆研究员、李星恕教授、宋怀波教授为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调整充实后的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名单如下:

主    任:何东健

副主任:王绍金 陈军

秘书长:黄玉祥

委员:何东健 王绍金 陈军 邱凌 杨福增 郭文川 朱新华胡耀华

崔永杰 李智国 姚义清 黄玉祥 韩文霆 李星恕 宋怀波

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科研院备案。

汇报人:王绍金

五、 审定增设科研团队及调整充实科研团队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研究增设科研团队及调整充实科研团队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在精准农业关键技术与装备学科团队下增设农业遥感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并决定聘任:

韩文霆研究员为农业遥感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负责人;

朱新华教授为现代设计制造科研团队负责人;

宋怀波教授为农情信息获取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负责人;

胡瑾副教授为农业物联网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负责人;

免去:

郭康权教授现代设计制造科研团队负责人;

何东健教授农情信息获取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负责人

汇报人:王绍金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韩文霆  马志宏  刘小峰

请假人员:黄玉祥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