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二十一期)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6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有关事宜,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中部分教师申请提出新增业绩、公益项目加分意见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按省级人才项目计分(业绩类);申请农业智能装备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事项按3分计(公益类);研究生招生复试命题(阅卷)计分参照2021年执行,每次计 0.12分(公益类)。

会议强调,2022年学院对标国家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导向,确保顺利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按照强弱项,补短板,重质量的导向,对《教师系列业绩评价指标》进行了修订。根据教师在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中反映的意见情况来看,部分教师对《教师系列业绩评价指标》中有关条款及说明了解还不够充分,请综合办公室做好政策解读和解释工作。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 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 贺克勇   奚海莲   张艳芳   严   欣   贺喜莹   毛勇鹏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