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八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必须持续深入抓好学习领会,坚持反复研读、悉心体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领学人:刘小峰

二、研究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学校推荐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正式委员候选人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系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推荐工作,并将推荐结果于6月5日前报送办公室,办公室将汇总结果提交学院主要领导审核后报送学校科研院。

汇报人:王绍金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实校党委第四轮巡视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实校党委第四轮巡视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学院巡察整改任务清单,已将具体任务层层落实到整改牵头人、责任领导、责任人、配合部门及人员,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扎实抓好落实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汇报人:戴 军

四、研究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建立院领导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机制。

会议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学院要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尽快就业,确保如期实现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汇报人:刘小峰

五、审议《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审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审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博士复试工作非常重要,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严格要求,遵守招生纪律,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博士研究生招生复审考核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汇报人: 黄玉祥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李星恕 闫小丽 朱琳 张卫国

王转卫 杨蜀秦 吴婷婷 靳红玲 张军昌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