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 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副院长黄玉祥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规定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院两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工作责任制清单》。会议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实行“谁主管、谁审核、谁负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负责审核网络信息,同时加强教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在适当时间邀请专家进行专场报告学习。

领学:齐 涛

二、研究教职工调动

会议听取了车辆工程系冶文莲同志申请调离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冶文莲同志的调动申请,后续相关工作由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协助办理。

汇报:黄玉祥

三、研究教师选聘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关于教师选聘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选聘长安大学魏路路博士为直聘副教授人选,安排在车辆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并报送学校人事处备案。

汇 报:黄玉祥

四、研究研究生学科点秘书变更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学科点秘书变更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博士点秘书由苏宝峰同志变更为陈煦同志,机械工程学科点秘书由闫锋欣同志变更为黄智同志,党政综合办公室协调做好工作交接。

汇 报:宋怀波

五、研究研究生导师变更

会议听取了由于胡耀华老师工作调动后,研究生变更导师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杨焕波等11名研究生变更导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研究生院备案,并做好后续有关工作。

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汇 报:宋怀波

六、研究学校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推荐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导师团队申请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推荐何东健教授、张卫国副教授参加学校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邱凌教授团队参加学校优秀导师团队评选。

汇 报:宋怀波

七、审议《机电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等3个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电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机电学院工作规则实施细则》和《机电学院网站管理办法》修订稿,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汇 报:马志宏

八、通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汇报。截至2021年12月9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44.78%,其中落实单位就业164人,保研升学63人。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协同,动员各方力量,促进学生就业,努力完成学校既定目标任务。

汇 报:刘小峰

九、略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宋怀波

请  假:韩文霆(西安培训)

列  席:贺克勇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