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二十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2019年 第20期)


2019年9月11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的汇报。博士生指标按照导师成果得分多少排序分配、学术性硕士研究生按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性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实施细则》分配。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该分配方案,修订后按方案执行。

二、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的汇报。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推免工作督查小组、推免生专家考核小组、推免生接收工作小组,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发[2018]14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试行)》中规定的遴选条件执行。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在工作中严格按此方案执行。

三、研究机械工程学科点负责人人选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郭康权同志申请辞去机械工程学科点负责人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郭康权同志的辞职请求,并决定任命杨福增同志为机械工程学科点负责人。

四、研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负责人人选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杨有刚同志申请辞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杨有刚同志辞职请求,并决定任命杨福增同志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