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4日,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学生切身利益,要坚持标准、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推免工作。

汇   报:宋怀波

二、研究教职工申请工作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宇华同志申请调动的情况汇报。

经会议研究,同意王宇华同志的调动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好工作交接手续。

汇   报:刘小峰

三、研究科研产品展示棚建设等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科研产品展示棚建设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立项建设科研产品展示棚,建设经费预计30万元,由学院自筹解决,会后办公室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做好相关手续的报批、招标工作。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 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 贺克勇


2022年9月14日


编辑:贺克勇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