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一期)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5日,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提交学院津贴领导小组会审议。

汇   报:马志宏

列   席:毛勇鹏  奚海莲  张艳芳  贺喜莹  马香丽  栗   华

二、研究学生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2020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学生王钊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的情况汇报。

王钊未履行请假手续,委托他人伪造打卡地点,擅自于2021年12月31日离校去兰州。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生龚正替王钊健康打卡。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六条第十四款,会议研究决定,建议学校给予王钊同学严重警告处分,龚正同学警告处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将处分建议报送学工部。

汇   报:刘小峰

列   席: 尹云彦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2年1月6日


编辑:贺克勇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