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七期)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戴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房屋调整方案及经费预算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房屋调整方案》及学院《会议室维修工程及物资采购方案》的汇报,会议研究并通过了该方案,办公室安排实施。
      会议明确:①办公室调整的点房办法;②关于学生学习位,凡愿使用现有学习位者,由学院负责安装到位,费用由学院承担;凡新购工作位者,学院只负责布线,其他费用自己承担;③新搬迁的教师办公室如未安装空调,学院负责统一安装;会议要求,维修工程、物资采购严格规定程序办理。
二、学习学校巡视整改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学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和马志宏同志关于纪检委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巡查要点、巡查工作参考观测点,认真自查整改,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制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参会人员:  戴 军 陈 军 张海辉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王绍金 宋怀波
列席人员: 贺克勇 贺喜莹

二〇一九年七月九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