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五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考核规定》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考核规定》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该考核规定,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二、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事业运行费支出管理规定》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事业运行费支出管理规定》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管理规定,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用房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用房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此办法,办公室按照要求上报学校备案、并印发实施。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刘小峰
请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