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王丽娜同志申请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电信工程系讲师王丽娜同志提出申请调动到浙江计量大学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考虑到王丽娜同志本人的实际情况,同意其调动。
二、关于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励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奖励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雷雨、王雅君、张莉慧、张立元等4名博士生、刘强、丁尚鹏、周旭、李倩倩、王学振、王彦增、侯晓梅、赵亮、孙飒爽、梁宁、李清宇、刘畅、薛金儒、姜波、刘智豪、朱琳、薛攀、韩建聪、邵国敏19名硕士生进行奖励,奖励金额总计四万陆仟元。
三、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用房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公用房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要求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下发各系、各科研团队征求意见。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请假: 张海辉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