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公用房使用及管理,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公用房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目前学院的公用房使用不合理,利用率低,为了满足教学、科研用房需要,改善教师办公用房条件,提高房屋的利用率,按照学校要求,必须对公用房使用进行改革和规划。会议对公用房改革任务作出分工,王绍金同志负责提供科研团队的人员组成;陈军同志负责提供教学实验室的使用情况;黄玉祥同志负责提供研究生人员信息情况;宋怀波同志负责提供科研信息资料情况;马志宏同志负责提供现办公室用房情况。在此基础上,根据学校的公用房管理规定,由戴军同志牵头制定学院的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假: 张海辉 陈军 贺克勇
列席人员: 宋怀波 毛勇鹏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