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八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选举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议选举议程》、总监票、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及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何东健教授),会议决定,选举时间定于5月8日下午16: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二、研究研究生张义泽毕业答辩事宜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硕士研究生张义泽毕业答辩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张义泽毕业答辩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研究学科经费预算安排使用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学院学科经费预算安排使用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学院学科重点建设项目及经费预算进度计划表》、《机电学院学科自主建设项目及经费预算进度计划表》。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落实责任,按照经费使用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学科建设任务。会议强调,要严格管理程序,明确科研项目的筛选、学科经费的安排使用、学科平台负责人的任免等学术方面问题先由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后,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四、研究王美玲副教授申请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机械工程系王美玲副教授提出调动到南京师范大学的情况汇报,考虑到王美玲同志的实际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王美玲同志调动。
五、 研究增加教学档案室面积事宜
       会议听取了陈军同志关于申请增加教学档案室面积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增加教学档案室一间(约35M2),由办公室负责协调。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