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研究生招生工作等相关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学术型硕士指标的分配按照学校、学院制定的办法执行;专业学位硕士指标分配,优先满足没有分配到学术硕士的导师(每人1个名额),所剩指标按照学校、学院制定的分配办法执行。
       二、研究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事项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上线情况及复试比例方案》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各专业复试比例均为1: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农业生物环境能源工程专业)调剂要求为初试成绩320分以上的高水平大学本科生,六级英语通过者优先;专业学位研究生(农业工程专业)调剂要求为初试290分以上大学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的优先,学术特长生优先。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请      假: 张海辉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