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七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7 期)

  2018年12月25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2018年度考核及院级先进评选事宜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戴军、王绍金同志为组长的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负责2018年学院考核工作。会议明确,教职工考核按教师、管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工勤等四类人员进行考核,根据学校规定考核优秀的15%比例按类分配指标,其中教师考核优秀人数14人,管理考核优秀人数2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考核优秀人数2人,工勤考核优秀人数2人。

  考核方式:教师考核采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教师系列岗位评价指标》进行考核,按每位教师完成工作量的达成度进行评定,根据达成度的高低确定考核优秀教师名单;管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工勤类的考核由各部门的联系领导根据工作态度、日常考勤、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等组织考评。

  教师师德师风的考核,成立戴军同志为组长的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根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从政治素质、品行修养、业务素质和仁爱之心等四个方面进行考核,优秀人员比例最高不能超过学院考核总教师人数的10%。

  会议决定:2018年评选院级先进10名,其中教师7人,管理1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1人,工勤1人。

  学院评选先进集体3个,其中5个系中评选出先进集体2个,评选方式,按全系完成工作量达成度平均值评定;综合办公室、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三个单位联评产生先进集体1个。

  学院校级先进名额3人,其中教师系列2人,非教师系列1人,教师系列各级别的工作任务目标的分值参考2018年教师工作量分值确定。

二、研究确定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事项

  会议根据学院“三重一大”议事决策程序,同意宋怀波同志辞去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职务请求。会议听取了学院干部考察小组关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副主任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决定聘任秦立峰同志为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佐经同志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

三、研究谷芳同志申请调动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机械工程系教师谷芳同志提出申请调动到档案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谷芳同志教学能力突出,是学院的教学骨干,在学院更能发挥她的作用,会议研究,不同意谷芳同志调动,会议要求,继续做好谷芳同志的思想工作。

四、研究解除蒋鹏帅违纪处分事项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解除蒋鹏帅同学违纪处分》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蒋鹏帅同学在处分期间,在思想上能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认真学习,乐于助人,表现良好。经会议研究建议解除蒋鹏帅同学留校察看的处分,上报学校研究。

  

  参会人员:  戴 军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