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二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 第12期)

  2018年9月21日,戴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院长助理人选 1个(无编制),提名宋怀波副教授为学院院长助理人选(兼),请办公室按照干部任免程序办理,其津贴在年底的津贴发放时另行研究,费用从年底奖励津贴费用中支出。研究农业部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配备事项

二、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农业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农业信息感知与智能服务重点实验室申请配备实验技术人员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同意给农业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农业信息感知与智能服务重点实验室配备实验技术人员1名,并同意将宋玉玲同志调配到该岗位工作,其职责是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及国有资产工作。请办公室做好协调工作。

  会议认为学科平台是学科建设的基础工程,抓好学科平台建设对促进学科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尤为重要。会议要求由马志宏同志牵头,统筹考虑学科平台和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需要,制定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平台管理办法,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研究第四轮岗位聘任有关事宜

三、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

  ①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教师系列采取打分排名的方式产生各岗位竞聘人选,评分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教师系列岗位聘用评价指标体系》为依据,所有竞聘上一级岗位的人员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教师系列岗位聘用评价指标体系》提供相关材料。业绩评价指标由王绍金同志负责,陈军、黄玉祥、张海辉三位同志协助修订完善后,再次下发各系征求意见,并提交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

  ②第三轮岗位聘期基本合格的人员,依据学校有关政策执行,聘任到原岗位,不再进行竞聘。

  ③第四轮聘用晋级的人员,按晋级职称提供第三轮聘期内材料。

  ④据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政策规定,在获得博士毕业证书的十级教师岗位人员,直接聘任为九级教师岗位

  

  参会人员: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锋

  请假人员;张海辉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