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一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1 期)

  

  2018年9月11日,戴军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除学生违纪处分问题,现纪要如下:

  李南南,男,机化152班学生,因参与诵经活动和校内晚分享活动,于2017年6月20日受到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限已满。

  马李峰,男,机化153班学生,因校内参与宗教活动,于2017年11月17日受到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限已满。

  邓日辉,男,机化152班学生,因在校内参加“晨读圣经”、“周六专场”和“祷告”,并在校内组织过读“《圣经》”活动,于2017年7月5日受到留校察看处分,处分期限已满。

  杨伟科,男,车辆152班学生,因在校内进行读经、祷告活动,参与未经宗教管理部门批准的非法宗教活动,2017年10月30日受到记过处分,处分期限已满。

  李南南,马李峰等2名同学在处分期间能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及时改正,检讨,没有参与宗教活动,邓日辉、杨伟科等2名同学在处分期间,虽没有参与宗教活动,但仍信仰宗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建议解除李南南、马李峰等2名同学处分,延长邓日辉、杨伟科等2名同学处分期限6个月。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马香丽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