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2日,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办公室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经学院主要领导审定后印发。

  二、审定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书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18年学院目标任务内容的汇报,对主要办学指标目标任务逐条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就学院有关办学指标与学校业务部门沟通,办公室根据沟通情况及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三、安排布置2018年经费预算工作

  会议传达了校财发《关于下达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分管院领导根据学校、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按照保障重点工作,严控一般性支出、勤俭办学的要求,3月15日前提出详实的经费预算报办公室。由办公室编制机电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方案,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四、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会议对学院党委提交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进行了审议,会议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五、研究学院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方案

  会议听取了陈军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建立基层教学组织是一种好形式,建好做实基层教学组织对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会议审定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方案》,同意成立15个教学基层组织,办公室负责按程序上报。

  

  参会人员:王绍金 戴 军 陈 军 张海辉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三日